Euphony

谁也比不过你们,我的亲爱(●°u°●)​ (2)

赵小妞,我们高一时就一起。高二分班,我们和新同学们在走廊上排队,依次进教室决定座位。我和你一前一后,却没做同桌;我和大童一桌,你和大鹿一桌。其实,我是故意的。排队时,我算着人数,我和你没法做同桌;那时,我们都还与大鹿不熟,我又私心不想同不认识的人同桌,而刚巧我们前面的同学,也就是大童,是我认识的人,于是,我先和大童进了教室,你便和大鹿成了同桌。
亲爱的小妞,你总是呆呆的,喜欢软萌的妹子,最近又喜欢上三只小正太^_^,却从来不认为自己是萌妹子,好吧,也确实不太像…
小妞,小妞,我们常常一起下学,短短的路途,我们却有说不完的话。

评论